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滑稽的鸡


滑稽的鸡
大鸡,小鸡在院子里悠闲的踱步,小脑袋瓜儿向前一伸一伸的,我跟弟弟紧跟在鸡的后面,准备随时捡鸡蛋……
今年的春节时回姥姥家过的,姥姥家院子里养了不少的鸡。鸡—平常在餐桌上才时常见到的物种,今日却在姥姥家见到了这活的“稀罕物”,我跟弟弟便对它感兴趣起来。
       吃过了早饭我们就趴在窗户边观察这群鸡的动向,忽然筐里有只芦花母鸡怪异的举动引起了弟弟的注意,他忙喊我出去仔细观察那只鸡的怪异行为。刚到它的身边,它忙拖着笨重的身体扑啦着翅飞膀跑了,可能是我们惊吓到了它,使得它不得不改变自己的原计划。我们便不敢再靠近它,只是远远的观察,它在院子里转了两圈最后跑到墙角的草堆上重复着在筐里的动作,我们无法解释她的古怪行为,以为它是肚子疼,需要找个柔软舒适的地方歇会呢。只见那鸡半蹲着肥硕的身体,后半身向后使劲,好像卯足了劲在酝酿着什么,它滑稽的样子逗得我们咯咯笑。忽然我眼前一亮,有一只鸡蛋在它的屁股里掉了出来。
     “姐,原来母鸡在下蛋啊,真有趣。”弟弟惊喜地说。
      母鸡下完了蛋就昂首挺胸的走了,还咕咕咕的叫着,好像是给主人报喜,骄傲的对主人说:“主人,主人,我刚刚做了一件伟大的事,你也该犒劳犒劳我了吧!”我忙捧了一捧玉米撒在地上放,母鸡高兴地啄了起来。
     “哈哈,快给姥姥送去,咱再添个菜。”我笑着对弟弟说。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曲
       发展甘草产业工作方案
       农民大学生培训工作方案
       新农宅建设实施工作方案
       科学用水转变发展工作方案
       实施流域重点治理工作方案
       农民节水增收工作方案
       畜禽养殖工作方案
       调动农民参与新农村建设工作方案
       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方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