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一曲


难忘的一曲 

有一次,乘爸爸的车出去,车上放的是经典情歌《心太软》。爸爸笑着说:“你小时候经常听的,还会不会唱啊?”我窘迫万分,说:“早不会啦!”“你小时候很喜欢的啊!”爸爸感慨良多地说。其实我怎么可能不记得。这首曲子我这辈子可能很难忘掉了。

我与这首曲子结缘的年龄早就忘了,反正自从我记事以来就有它的存在。爸爸那时非常爱这首歌,在他的“熏陶”下,我居然会哼了。虽然我不明其意,也会跟着唱几句。

小孩子于三四岁时是最有趣的了。因为那时既懂一些东西又很童真。我也不例外,于是出现了亲戚们口中经典的场景,当众唱《心太软》。

据众人回忆和自己的记忆,当时的场景是这样的。我站在姥爷的床上,拿着姥爷的手电筒充话筒,床上的枕头和被子组成舞台上的阶梯,大家就站在床边充观众。

然后我手执手电筒开始了人生第一场也仅此一场的个人演唱会。我开始唱道:“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把所有的问题都自己扛……”唱到一半居然忘词了,于是哼着哼着就蒙混过去,就差没说“大家跟着一起唱”,惹得“台下”一阵笑。由于“年少无知”我便以为台下观众相当满意,就更加大胆,毫无顾忌地继续狂唱。

这时表哥拿着一个大一些的手电筒,对着我照,舞台效果继续加温。我唱完一段后,忽然觉得灯光太刺眼,于是一人饰多角,立马变身导演,严肃地指挥道“下面的灯光请注意,下面的灯光请注意,灯光不要太亮。”“台下”立马笑成一团,平时爱笑的早已发出各式的笑声,不爱笑的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展甘草产业工作方案
       农民大学生培训工作方案
       新农宅建设实施工作方案
       科学用水转变发展工作方案
       实施流域重点治理工作方案
       农民节水增收工作方案
       畜禽养殖工作方案
       调动农民参与新农村建设工作方案
       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方案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家庭生活的一幕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回首过去的一年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