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福泉山


游福泉山 
今天万里无云,空气非常清新,我和爸爸,哥哥一起去了福泉山游玩。

我们从外婆家开到福泉山那儿,大约需要25分钟。到那儿,我们坐大巴车上去。上去时,头感觉有点晕晕的,耳朵也有时听不到声音。而且,路也蜿蜒盘旋。爸爸说:“因为车越开越高,海拔也高了,耳朵也有时听不见声音,只要咽一口口水就会好的。”我按照爸爸说的做了一遍,的确是啊!

过了一会儿,我们到达了山的最顶端。我一下车,一下子站不稳,因为站在这么高的地方有点不适应,感觉自己要倒下去似的。山顶西可望东钱湖、宁波城区,东可观海上日出。不经意间,山上云蒸雾蔚,春秋不辩。有乡谚说:“晴天遍地雾,雨天满山云”,气象变化十分丰富。景区内植被茂盛,有松木林、杉木林、竹林、山顶植被以茶树为主,3600余亩茶树环坡而栽,树形圆润成垅,依山起伏,形成“茶岭碧波”景观,蔚为壮观。

景区内有多处溪流、水库、山塘,点缀山林景观。山顶有碧水一池,称“龙潭”,旁有古井,井水常年不竭,称“福泉”。我们沿着一节节用水泥砌成的楼梯,不一会儿,就看见了四个大字:福如东海。我们拍好照片,一看,房子小得像一个面包,马路像一条条银灰色的彩带。向远处望,都可以看到象山港。“好美啊!”我不禁赞叹道。
“一览众山小”,“极目楚天舒”。福泉山,你的景色让我陶醉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莲花池庙会
       海南游
       基层医药卫生体改工作方案
       乡级土地利用规划工作方案
       农村贷款担保工作方案
       农民体育健身实施工作方案
       新增农村沼气建设工作方案
       农村金融改革与创新工作方案
       推广绿色能源发展工作方案
       日光温室建设考核管理办法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