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种收获
推荐在真诚和善意付出之后,的来的也可能是无形的伤害,这虽然是一种不幸,但从某种意义来说也是一种收获。

最近,小悦悦时间在社会上引发了很多的争议和反思:“如果你是第十九个路人呢?”

年仅两岁的小悦悦走在巷子里,被一辆面包车两次碾压,几分钟后,又被一辆小型轿车碾过。而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七分钟之内经过的十八个路人,对此不闻不问。最后,一位捡垃圾的阿姨把小悦悦救起来。

很快,这第19位路人在媒体,网络红了起来,但有些人却说这个拾荒阿婆是“想出名,想炒作”一些风凉话她听得很难过,她感叹道“难道做好人就这么难吗?”

在小悦悦入院的第二天,她收到了小悦悦父母的感谢语。拾荒阿婆连连遭到媒体的采访,质疑。网络上的风言风语,和许多冷血人的漠视,但她收获了女孩父母的感谢,和许多闻者的认可与赞同。她并没有想炒作自己,而是想帮助小悦悦“渡过难关”;在这个世界上,有好心的人,也有冷漠的人,怀疑别人的人。

所以说“在真诚和善意付出之后得来的也可能是无形的伤害,这虽是一种不幸,但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一种收获。

现在社会的人越来越觉得,如果一个穷人去帮助别人,被媒体采访,就是想炒作自己,并不是真心地去帮助他人。

我们应该改变这种不对的看法。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在真诚和善意付出之后,的来的也可能是无形的伤害,这虽然是一种不幸,但从某种意义来说也是一种收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扫雪的作文
       渡口渡船安全整治活动方案
       村庄环境整顿结对共建活动方案
       城区污水处理费征收工作方案
       建设清廉型机关工作方案
       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方案
       加强市区规划建设管理办法
       森林资源管理办法
       失业保险统筹实施管理办法
       完善统计工作机制实施意见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春是一种风景
    我是一个好孩子
    电脑是神也是魔
    输了也是锻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