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愿望实现了
   拥有一家要控制直升飞机是我去年的梦想,现在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
   事情是这样的;期末考试前我跟妈妈有个约定,如果我的期末考试成绩语文90分以上,数学要95分以上,英语95分以上就给我买遥控直升飞机。好的,妈妈爽快的答应了。
   成绩下来啰,成绩下来啰,我兴奋的喊着,邵老师叫我们去看试卷,看到成绩单语文86.5,数学95,英语92,心里如同晴天霹雳,这下完了,本来可以得到的直升飞机又没了。回到家里我的脸一幅失落的样子并告诉妈妈考试的分数。回到自己的房间趴在床上低声哭泣着。过了一会儿,爸爸进来了,在家里爸爸最好说话,我就一再要求爸爸你就给我买个便宜点的吧!
    到了买年货那天,我们一家来到二号桥购物,一进门我就看到许多琳琅满目的玩具。其中就有我梦寐以求的——遥控直升飞机。它对我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不时的在向我招手。我真的忍不住了,又再三请求爸爸给我买。站在一旁的妈妈看到我一幅可怜巴巴的样子也就同意了。顿时,心中的喜悦真是无法形容。最后,我挑了一个长30厘米红颜色的遥控直升飞机。
   如今,这架飞机是我离不开的好伙伴,我也格外珍惜它,玩的时候生怕把它弄伤。同时,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您们让我的愿望实现了,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达到理想的成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农村基础建设实施活动方案
       整理行政审批事项工作方案
       大蚕蛾防控工作方案
       办公室优化环境工作方案
       农作物秸秆综合运用工作方案
       党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方案
       兽医体改管理工作方案
       建材物资供应工作方案
       马路市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成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