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零食


零食

说到吃的,我最喜欢吃零食,除了零食还是零食。
对,当然不能忘了我喜欢吃什么零食啦!
我最爱吃的零食是巧克力,被我称为朱古力。我最喜欢吃明*牌朱古力。明*牌的朱古力又香又甜,又有点苦。有一个牌子叫德*的,跟明*牌的巧克力一样好吃,但我喜欢明*多一点。因为我喜欢明*牌的广告词:“明智选择,选择明治。”
第一次吃明*巧克力,让我有点难忘,虽然不记得是在哪儿吃的,但我还是记忆犹新。
今天的广州新闻主要是日本那边的情况,我记得有一则新闻,是说因为大地震,日本的货物都短缺了。我记得明*好像是日本生产的,所以赶紧买了好几盒回家吃呢。
除了巧克力,咖喱熬点也挺适合我的。用咖喱煮汤,放些熟的墨鱼丸、牛肉、牛肉丸、鱼蛋,再放些什么什么丸下去,这样就好吃多了。每次放学就是我的熬点时间。
明*牌巧克力好贵,一般在15元上下浮动。一个星期吃两盒已经是极限了。但是只有那几块,根本不够吃,所以,我只能掐掉周一的头和周日的尾。上次我在便利店里看见告示牌上写着“明*牌巧克力买一送一”,我想,一定是神仙下凡,念着阿利路亚或阿米豆腐什么的,好像还有仙女对我说:“江小雯,你的善心感动了我......”以上剪掉剪掉再剪掉!
在我的生活里,零食缺一不可,如果一个月内吃不到明*牌巧克力的话,我愿意一直待在床上不起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全隐患排检工作方案
       安全生产全年活动方案
       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方案
       城区道路改造建设工作方案
       气象事业规划工作方案
       个人住房信息创建工作方案
       开展消防安全战役工作方案
       区乡消防安全扶持工作方案
       实行预警监控节能工作方案
       经济区建设规划工作方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喜欢零食的姐姐
    爱吃零食的后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