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时光匆匆,恍若白驹过隙。恰如弹指一挥间,浅淡的黄昏,衬着一份恬淡的祥和,伴着无声的细语,倾听血液留过心口的声音,不过是静静地流淌。——题记
  今天,当我们站在新世纪的春风里,沐浴在新时代的阳光下可曾想过,这一路的发展,一路的开花,是多么的艰辛,我们吃过多少的苦头,历史的烟尘掩盖不住岁月的风雨。当年的星星之火发展成燎原之势,无数的革命先驱将希望的种子撒向了人间,绽开了一片烂漫的红色。
  在这三十年当中,我们的发展迅速的,从总体小康逐渐像全面发展小康过渡,从温饱型社会,变成丰衣足食.......这一切的一切,郑重地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翻开新中国的史册,一部波澜壮阔的画卷跃然纸上。党一直带领人们在振兴中华民族的道路上坚韧求索。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像缀于天幕下璀璨的明星,显示了我们党无穷的智慧和理论的创新精神。在这些理论的指导下,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国从一穷二白,人民几乎食不裹腹,到实行改革开放。
  于是我开始缅怀,企图敲击心灵中最沉重的音符。
  昨天我回乡下,骑着自行车,看着那已经快要开了的油菜花,我打算要下坡了,一下子被拦住了,原来在修路,下车推着自行车,前面那一半路已经修好了,奶奶过来接我,奶奶是一个党员,我问奶奶怎么又在修路了,不是去年刚修吗?奶奶笑笑,说,现在经济实力强了,国家对咱老百姓好了,你瞧,我那养老金都五百多了。哈哈哈。
  到了家,我又开始和邻居家那个老党员聊起来了,我问他,修路有什么好高兴的,你看我们城市里这么多的马路,这么多的高楼大厦,不过修条路嘛,有什么了不起,他不经感概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站在小店门口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众人拾柴火焰高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回忆真好
       忆小学的老地方
       爱在细微处
       家庭生活的一幕
       纪监多项措施查办工作方案
       城市特色经济带建设计划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