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放寒假的第一天,从被窝爬起来,透过窗户看见了妈妈忙忙碌碌的身影。粗糙的脸上布满了细细的汗珠。她用她那长满老茧的手,拿着冰冷的抹布,吃力的擦着桌子。不知怎么了,我突然眼睛湿润了。我决心帮妈妈干家务,并体验妈妈的辛苦。

说干就干,我穿好衣服,跑到妈妈跟前,用渴望的眼神望着妈妈说:“妈妈,我来帮您干家务吧!”妈妈一听这句话,明显冰冷的脸上泛出了红光。一下子童心大发便说:“天上掉馅饼,不要白不要。”说完就拿起洗衣粉打发我洗衣服。以前,我最讨厌洗衣服,可今天我并不介意,毕竟我是为妈妈分忧解难嘛!来到洗刷间,映入眼帘的就是大包小包的脏衣服,这令我呆诺木鸡。看到这些太多的衣服要洗,我不禁有些发愁。难怪妈妈那时的脸色相当难堪。不就是一件衣服吗?我“大唐女将”——邹雨辰这些事做不好,就不配当“大唐女将”。(嘻嘻~~, 我最近在看一部电视剧—大唐女将—攀梨花,悄悄告诉你吧,我是攀梨花最忠实的粉丝呀),不多说了,我可不想当语言上的高子,行动上的矮子。go!言归正传,做本人的正事—洗衣服。我轻轻的卷起袖子,捧起衣服,开始“大展身手”。我先拿出我的第一大“武林绝招”—脚踏歌,我光着小脚丫,对准脏衣服的那一处“发射炮弹”,咚咚…….咚咚…….,发出了悦耳的踩踏声,像一曲美妙的欢乐颂。我继续咚咚…….咚咚…….的踩踏着,仿佛我不是在洗衣服,而是在玩耍,可踩到一半,我的腿脚就不服从命令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真好
       忆小学的老地方
       爱在细微处
       家庭生活的一幕
       纪监多项措施查办工作方案
       城市特色经济带建设计划
       大中专毕业生落户暂行年度计划
       环保局半年工作计划
       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要点
       市卫生局年度工作要点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