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家庭生活的一幕


家庭生活的一幕
“家”是一个心灵的港湾,家庭生活多姿多彩,如:戏水、繁枝;有和谐,有冲突,有快乐,有忧伤!
   只有在家中,我们才能获取温暖;在家中的一幅幅画面都是刻苦铭心的,在我们的成长经历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记得那是9年前的一天。
   那天阳光明媚。我早早地起了床!吃饱了早饭就看起电视来。也不知当时看到了什么,就突然从少发上一跃而起,一下子就摔在地上,下巴重重地磕在了桌脚,嘴唇的皮顿时裂了一个大缝,血流不止,躺在地上哭着叫妈妈。可当时正忙着的妈妈,说了一句令我心理如火上浇油一般:“有困难自己解决,不能被一点小伤所击垮!”我在地上翻滚了一会,自己勉强爬了起来,拿着纱布止血,因为当时还小,虽然把血止住了,但县里还闪烁着泪光。心想:“这算什么母亲!看着儿子痛苦却不帮一把。”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我几乎恨不得永远见不到妈妈。
   在后来的生活中我遇到了许多大大小小的困难,但在困难中,我渐渐理解了母亲的良苦用心,母亲这么做其实是想让我学会坚强。如果任由自己哭闹,我可能会一辈子对此时耿耿于怀,无法释然。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命运给予我们的磨难将不只是裂了一层皮:我同样知道,对待磨难也并非是止一下血就能解决问题,但我明白生活的真谛就在于此——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不气馁,不自怨自艾,永远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永远向前看,终有一日我最终将得到幸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纪监多项措施查办工作方案
       城市特色经济带建设计划
       大中专毕业生落户暂行年度计划
       环保局半年工作计划
       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要点
       市卫生局年度工作要点
       人民法院半年工作总结
       市房管所半年工作总结
       安监局半年总结
       交通运输局半年总结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家庭成员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家庭日记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家庭联欢会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生活演
    生活小歇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做生活的强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