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爱是幸福的欢歌


爱是幸福的欢歌

心灵是个奇妙的载体,对于这一点我一直都深信不疑,因为心灵载着人世间最不可缺少的东西,那就是爱。

很多人觉得“爱”就必须排场大,气势大,可我却不这样认为,你给予他人的帮助在旁人眼里是多微不足道,可是对人们来说是多么幸福、快乐啊!生命的意义就在于奉献,而不是在于享受……

打开如水的时间之闸,六年级,牟老师的身影依然清晰如初。

在银装素裹的冬天,班上有不少同学都感冒了,从早上上学开始到下午放学结束,班级里的咳嗽声一直没有停息过,同学们个个都像冬天里的小草,一点精神也没有,作为班主任的牟老师最近也被病魔缠身,连说话的声音都变低了……

有一天,一位刚从医院挂完盐水的同学来到学校上课,由于感冒还没完全好透彻还是有一点发烧,牟老师得知了情况便趁着自己休息的时间到药店里去买药。如果是晴天那也不算什么,可天公不作美是雨夹雪的天气,等牟老师回来的时候裤脚都湿漉漉了,就别说鞋子了,当她把药递给那位同学时,我不禁被那举动所感动了,她不仅为同学买了药,还为那同学把药泡好。自己买的药她一粒也没有吃,全给那些生病的同学了,那场面就像就难场上一样,同学们吃着药,药虽苦可心里却是甜的,每位同学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第二天早晨,那位生病的同学带了钱来还给牟老师,而她却一分钱也不愿意收,对我们全班同学说:“在学校这个学习的大家庭中,班主任就好比家中的父母,我是你们45位的母亲,你们生了病我当然要帮你们买药了。我付出的钱买了药给你们并不是要你们还给我,因为我是你们的母亲,母亲给孩子买药天经地义,不需要还钱,只要你们感冒好了,付出这些也是值得的。”虽然牟老师的话并非那么有哲理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全国旅交会开幕式讲话
       召开季度经济运行务虚会
       深入交通枢纽工程调查强调
       市领导出席科学技术表彰大会
       开创十二五科学建设新局面
       代表团分组审议报告的讲话
       教育部签署两项协议合作
       中科院开展科技合作大会
       举行军民联欢晚会活动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提醒幸福读后感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真好
    和谐幸福一家人
    让幸福来敲门
    读幸福来临时有感
    安全就是幸福
    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当幸福来敲门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