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相遇
  那年初秋,我们是彼此连姓名都不知道的陌生人。都有着对陌生的恐惧和厌恶。
  我们都不肯先开口。倔强和伪装是我们唯一能够保护自己的武器。坐在同一个教室里,彼此不言语。
  还是班主任先开了口。“欢迎大家来到这个新家。”一句新家,让我们彼此的心忽然贴近了许多。
  开始有了躁动的声音。我听见有好多人在低声的打招呼,在彼此熟悉。
  旁边的你忽然冲我微笑了一下。就相识多年不见的老友。这忽然让我安下了心,本来我就不是安静的人,于是本就不算安静的教室因为我沸腾了起来,我们开始彼此询问姓名,开始寻找和自己玩得来的朋友。
  你坐在窗角,带着微笑看着我。我走过去,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在你耳边轻语“我想我们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你诧异了一会,然后回过手来用力的抱了我。
相知
  初一的我们都还是不懂事的孩子。下课的喧闹和不安分在空气中沸腾。经过几天的军训,我们大家都彼此熟悉了好多。
  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像是一对双胞胎。也许那就叫缘分吧,现在想起,我忽然很庆幸你的温暖的微笑,它使我感觉亲切,也让我逐渐习惯了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我们俩家离得不远,每天除了睡觉的时间我们都腻在一起,却从来没有过厌烦。我们开始知道彼此的习惯,了解彼此的脾气,懂得彼此的心意。
  我喜欢我们之间的心有灵犀。
相惜
  时间就这样在指缝间溜走。
  我的本性开始显山露水,以致所有不熟悉我的人都会在背后骂我是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畅游书法圣地兰亭
       沉醉于舞蹈的胸怀
       县党委关于动物防疫协助员的工作…
       县党委加强再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县党委规范国企改制的工作意见
       县党委加强动物繁体系建设的实施…
       县委开展千村经济振兴活动实施意…
       农村公路养护管治建设意见
       整顿学生行为习惯建议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醉在蟹香中
    沉醉到自然中去
    沉醉于惊扰的浮尘
    沉醉于舞蹈的胸怀
    沉醉于幸福
    沉醉于你的美
    沉醉于我的青春
    我陶醉在冬季的世界里
    沉醉是一种快乐
    陶醉在那片宁静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