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沉醉于你的美


沉醉于你的美
风,轻轻地吹,轻飘的衣衫下传来一丝凉意,我不禁往里缩了缩。眼镜,被我拿下,眼前显得有些朦胧,轻轻擦拭着白框的他,动作格外小心,像是在轻拭一件名贵的瓷器。度数不高的我此刻却觉得他对我惺惺相惜,再重要不过了。远方那绚丽的夜景真的很美丽,五彩的,冷艳的,繁华的。极富刺激性的色彩迷茫了我的眼睛,突然间模糊看不清楚东西,我哭了。
为什么要哭?不论是自己还是旁人眼里,我都是一个虽多愁善感[注: 善:容易。经常发愁和伤感。形容人思想空虚,感情脆弱。]却坚强无比的好男儿~(包含自恋成分)可今天就这么糊里糊涂的哭了,的确是令人不解,我历来都是这样令人无语。
我醉了,醉于你的美,这份醉只属于你,我最疼最爱的你——柳州。
美,是河的美。碧波荡漾的柳江,无尽缠绵的江水呈现出翠绿色,宛如一条连着天的绿色丝带,河面上星星点点的渔家小船与两岸吹着长发的柳树构成了一幅天人合一的美丽图画。渔家人从不撒大网,只是一条鱼杆一人静钓,此情此景我不由得吟诗而出:“春柳碧波老鱼翁,只身垂钓窄船中。一杆一船独孤影,静坐船中傲春风。”天人合一的美景让人看了后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好不惬意。
美,是桥的美,至今,柳州已有十二座桥,这十二座桥各不相同,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什么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圣诞愿望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圣诞节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童年圣诞节…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圣诞…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的第…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激动…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异瞳圣诞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我们…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谢谢你,…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想念圣诞…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沉醉到自然中去
    沉醉于惊扰的浮尘
    沉醉在有你的小时光
    沉醉于舞蹈的胸怀
    沉醉于幸福
    沉醉于我的青春
    沉醉是一种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