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瘦西湖之行


瘦西湖之行
 今天,我参加“烟花三月下扬州”活动,来到美丽的文明古城——扬州
 邗沟春水碧如油,到处春风足逗留。二十四桥萧管歇,犹留明月满扬州!古人写了很多赞美扬州的诗词名赋,今天我终于把扬州的美丽一睹为快!
  我们首先来到了瘦西湖,一进园门,无数的郁金香组成了花纹,着实好看,像是在欢迎我的到来。这时,我浑身的疲劳都消失了只顾欣赏。继续向前进发,便是扬州盆景展示中心,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要数“龙腾”和“虎跃”这两盆花草,“龙腾”与“虎跃”
相对,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双胞胎,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
   我们观赏完盆景之后,向瘦西湖深处走去。咦?白茫茫的一片是什么?呀!是扬州最著名的琼花,居然如此漂亮。我们连忙冲了过去拾起地上的花朵回去做标本。争争抢抢,好不热闹!一转弯,便是瘦西湖,暖风吹过,岸边的柳叶随风起舞,发出“沙沙”的声音,此时,玩儿累了的我,多么想跳进去洗个澡啊!但不行,这时,来了一条游船,多么像我们学的《让我们荡起双桨》里的情景啊!
  最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小景区,是一座木桥,下面的水十分清澈,还有小鱼儿在欢快的游着呢!过了木桥,是一帘很小的瀑布,从三四米高的山石上面淌下来。
   一天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假如我是妈妈
       圆梦
       家有怪叔(二)
       故乡的日影
       天空的心事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和平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千岛湖之旅作文500字
    西湖夜景
    描写西湖的作文
    杭州西湖我们的家
    西湖断桥
    西湖一个令人魂牵梦萦的地方
    西湖的荷花
    去杭州西湖赏雪
    西湖美景
    西湖漫行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