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去!去!你上场也没什么用!到场外看着去吧!”小巴说着把我推出了足球场。
足球是我上中学后喜欢上的运动。踢上几脚那黑白相间的足球,挡住对方那如狼似虎[注: 象狼和虎一样凶狠。比喻非常凶暴残忍。]的猛攻,好不爽快!好不有趣!但由于我技术不好,每每踢球都只能坐在场外“望球兴叹”。看着小巴他们的飒爽英姿[注: 飒爽:豪迈矫健;英姿:英勇威武的姿态。形容英俊威武、精神焕发的样子。],看着黑白相间的足球飞滚,我的心发出一声呐喊:“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我终于上场了,但上场后才发现在别人脚下如此顺从的足球,原来也这么不听话!我要么根本碰不着球,好不容易碰到一次,球却总不按我的意愿行事,第一次,踢歪了;第二次,我信心百倍地踢了一脚,却给了对方一个绝妙的传球;第三次…...队友们对我的表现气急败坏[注: 上气不接下气,狼狈不堪。形容十分荒张或恼怒。],说我是只会帮倒忙的“废物”。不得已,我又坐回了那条长椅。但一向不服输的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假如我是妈妈
       圆梦
       家有怪叔(二)
       故乡的日影
       天空的心事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和平梦
       胖天鹅也能飞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不想做小肥猪
    我不想分别
    我不想你离开
    我不要重来
    我不想长大
    为你我不屑一顾
    我不再孤单
    我不再任性了
    我不流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