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不想分别


我不想分别
一个黄昏,我们相遇了。我们成了无言不谈的好伙伴。一个清晨,我们分别了。却彼此思念着对方。
  我们喜欢牵着手,游荡在大街小巷[注: 城镇里的街道里弄,概指都市里的各处地方。]里。我们喜欢听对方,讲述着鬼故事……
  还记得那个下午,夕阳笼罩着大地,一片红晕。可你却哭着,拉着我来到了那个地方。抽噎着说:“我父亲和母亲离婚了,我被判给了母亲。明天我就要离开了,离开你了。”她抱着我,开始哭起来。天空中的彩霞已不在,变成黑压压的一片,灰色和黑色漆满了天。那闪亮的星星和那一轮明月并没有出现。我们环抱在一起,我哭着说:“你真的要离开了吗?”红肿的眼睛,两行泪……
  一切都来的那么突如其然。如同海水淹到了我的心口,让我喘不过气来。我知道,我不是神,不可能永远留着她,不可能让那支离破碎[注: 支离:零散,残缺。形容事物零散破碎,不完整。]的家庭变得美好。我不是神,可我就是想留着她。
  黑暗中只有哭声,只有两个女孩在哭诉。
  “你一定要幸福啊!”“不可以忘记我,常打电话!”往昔那一句句话浮现在脑海中,泪水忍不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空的大地现实的梦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车厢的爱
       科学课真有趣
       偷心九月天(玄沧)
       偷心九月天(玄沧) 2
       偷心九月天(玄沧)3
       山区访友
       野炊交响曲
       温暖的寒冬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不想做小肥猪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我不想你离开
    我不要重来
    我不想长大
    为你我不屑一顾
    我不再孤单
    我不再任性了
    我不流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