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摘柿子


摘柿子作文
国庆放长假,妈妈答应我去乡下看望住院的外公,一下车,一股泥土的清香扑面而来,只见田野金黄黄的一片,真是一副丰收的景象呀!

来到外婆家,外婆正在给外公做饭,外婆说可以带我们去看外公。临去医院时,我看见外婆家路边有几棵柿子树,一个个又大又红的柿子把我吸引住了,真想吃,于是我对妈妈说:“摘点柿子给外公吃吧!”妈妈看了看我说:“是你自己嘴馋吧?”我做了一个鬼脸给妈妈,外婆说:“可以呀,外公最喜欢吃柿子了!”说着我就跑到那棵树下摘柿子去了。可是摘得着的却没几个,我发现树杈上有几个又大又红的柿子,就对妈妈说:“哪里有几个挺熟的,把它摘下来就好了!”妈妈皱着眉头说:“这太高了,摘不到算了。”我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大声说道:“我有办法啦!我有办法啦!”我叫妈妈把我抱起来,妈妈疑惑地看着我,还是照办了。我伸手去摘,还是不行,够不着。我急中生智[注: 紧急的时候,猛然想出办法。],一只手用力拉住树枝,另一只手去摘。“我摘到啦!我摘到啦!”我兴奋极了,把柿子传给了外婆,妈妈把我放下来,一边喘着气,一边说:“累死我了!”外婆笑着说:&l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关系明年继续努力
       就像苹果一样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3)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4)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2)
       描写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校园(1)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1)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3)
       描写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4)
       寻找幸福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