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荷花之恋


荷花之恋

记得今年夏天,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到家附近的一个池塘去玩。夏天的阳光很是毒辣,但一路上有池塘周围挺拔的松柏、碧绿的杨柳为我们遮挡了似火的阳光。当我们靠近池塘时迎面嗅到扑鼻的花香,我们一开始还以为是池塘边的五颜绿色的小野花。于是走到花儿的旁边,狠狠的嗅了一下,可味道变了,这花儿不怎么香。我们带着满脑袋的疑问向着池塘中间一座小巧玲珑[注: 小巧:小而灵巧;玲珑:精巧细致。形容东西小而精致。]的亭子走去。
  当池塘那婀娜的身影全部映入我们眼帘时,我们呆住了,池塘铺满了绿色,朵朵白花在其中忽隐忽现,煞是美丽。我们几个小伙伴顿时欢呼雀跃[注: 高兴得像麻雀那样跳跃起来。形容十分欢乐的情景。]起来了。我们找了一条下船,然后几个人坐上面,漫漫划到白色的花朵旁一看,惊讶的发现居然是荷花。荷花很白,白的连白雪公主都嫉妒。当我们轻轻掐一朵狠狠的嗅了一下。哇!好香啊!我们这才发现满池塘的花香竟然是荷花散发出来的。这让我一下子觉得荷花高贵了许多。它不像路边的小花那样随便,但它却能绽放出比他们更美的花,散发出更香的花香。仿佛它就是花中君子,与世无争[注: 不跟社会上的人发生争执。这是一种消极的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色彩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不冷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火焰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角色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快乐!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心里不下雪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气息
       描写冬天的作文:冬天的炉火
       我这个人呀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十里荷花美如画
    美丽的荷花池
    关于荷花的作文
    描写荷花的作文
    读《荷花》有感
    荷花池
    荷花,我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