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在雨季中期待久违阳光


在雨季中期待久违阳光
我总在落着雨的清晨醒来,没由来地有些难过。窗外照旧是一片灰漾濠的天空,没有黎明的曙光,没有人群的喧嚣,没有鸟叫。在这段雨湿的季节里,我从来没有边唱着歌,边向一个快乐的地方赶去,总是忧郁着快乐离我还很远。在这时分,一切都是静止的,空气中弥漫的仅剩下我对未来中考的迷茫紧张,以及将要泯灭的闪烁期待。

无可奈何花落去

    七月份的盛夏,我们在泪水中送走了毕业班的学生,看着他们泪眼朦胧地和老师同学拥抱,不觉也伤感不舍。因为在这个季节里,与我们朝夕相处[注: 从早到晚都在一起。形容常生活在一起,关系密切。]两年的老班也要说再见了。我知道挽留是徒劳;我知道坚持是徒劳;我知道难舍难分也是徒劳,可我仍是期待老班能够留下来,送完我们最后一程,再轻轻朝我们祝愿挥手。可这一切都是在梦境中,梦醒了,中考前的迷雾便匆匆袭来。

似曾相识[注: 好象曾经见过。形容见过的事物再度出现。]燕归来

    八月份的初秋,我在平静的迷茫中迎来了新的学年。我掠过窗外昏暗的天空,感到很多事物都不复当年的模样了。校园的那棵大枫树几经春秋,不知迎送了多少新生旧人。我感伤地想道:明年,明年的一切都还只是个未知数。我不愿就这样离开万分留恋的你——我的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心去阅读
       游玩中山公园欢动世界
       
       雪莲花
       “老鼠”事件
       那一瞬间真难忘
       爱电脑如命的爸爸
       老师,我祝福你
       感动瞬间
       怀念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雨季是我喜欢描绘的季节
    四季中的山景
    夏季中的坚强
    雨季中的铃绳
    在雨中
    迷失在雨里
    在雨中漫步
    在雨中
    雨季·不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