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不一样的微笑


不一样的微笑
 
微笑,详细解释是,轻微的笑,微笑多么简单的词,在它身上,我原以为会只有一种解释,可是,在我的小学老师的身上,却看到了“微笑”的多种意义和解释。

微笑是鼓励。任何人的一生不会像自己想的那样完美。小学时,我的功课不是很好,又沉默寡言[注: 沉默:不出声;寡:少。不声不响,很少说话。],不爱和同学们玩在一起,所以经常我都是孤独的。当看见别人在那里嘻嘻哈哈的时候,我却在角落里一个人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老师见我这样,将我一人拉进办公室里谈话了很久。我记得最清楚的只有几句而已,但是却让我记上一辈子。她说,我不该是沉默的女孩,操场奔跑的应该有我,教室认真学习的应该有我,走廊大笑的应该有我,办公室里勤问的应该有我,这才是真正的我。老师和我谈话的时候,一直用微笑来交谈,几个小时从未断过,她说,微笑是最美的,老师用她的微笑打开了我的心扉,老师的话,仿佛一语惊醒梦中人,那微笑仿佛是前进的动力,是的.

至此,我改变了自己,不再沉默,不再被动,用自己的微笑去改变自己,现在,我真的变成了老师口中的那个快乐的女孩,我知道是老师的微笑鼓励了我。

微笑是严厉。有一次,在上数学课,我和同桌讲话,讲的十分激烈,差点没给老师听见,正巧被路过的班主任看到了,但她一句话也没有说,走回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视争夺大赛
       军训的苦和甜
       流浪猫和宠物猫
       我可爱的小书包
       今年的中秋节
       爱我怀仁,争做文明小市民
       卖报老人
       我是一场春雨
       我的奥数学习体会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画一样的景色
    像少女一样美丽啊读后感
    我这样的女子
    别样的秋天
    不一样的爸爸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一段别样的旅程
    我眼中不一样的夏天
    像花儿一样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