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在炎热的暑假里,最好玩的当然是到峡谷里漂流了。很早就听说过清远黄腾峡的名声,没想到,今年暑假我竟有机会去那里游玩。
    黄腾峡谷漂流于2004年4月对外营业,有着“小九寨沟”的美誉,这里有三个“一流”:水质一流,空气一流,风景一流,它得到了不少旅游同行及游客的一致好评,被冠以“漂流之王”的称号。
    刚来到黄腾峡,我就被这原生态的河流和纯真自然的景色吸引住了。这里山花烂漫,水势回环,奇石遍野,雾绕群峰,真是美不胜收[注: 胜:尽。美好的东西很多,一时看不过来。]
    在这里我们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漂流方式,感受不同的乐趣。在这里你既可体验澎湃刺激,又可以享受安全漂流,还能在自然生态环境中享受一流水质的无穷魅力,漂过一山又一山,赏过一境又一境。黄腾峡漂流分为两部分,上游开始是“勇士漂”,如果从中间一段开始,那是“动感欢乐漂”。“勇士漂”当然是刺激惊险的,也最具有挑战性,而我呢,不当一回勇士又怎能就这样回家呢?
    于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坐在了皮艇内,两手紧紧抓住两边的把手,准备着第一个急流。我紧闭双眼,不敢张望,身体微向前倾,还由不得去做准备,橡皮艇就一头冲到下面的水潭里了,仿佛人和小艇一起飞跃而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苏东坡纪念馆游记
       家乡的夏夜
       花藏在哪儿了
       回忆那天
       谁能保护我
       白雪公主我叙说(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二)
       我最敬佩的老师
       美丽快乐的校园
       美丽的广场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感受乡村的美景
    漂流记
    感受青春
    感受关爱
    感受幸福作文400字
    鲁滨逊漂流记500字
    感受乡村的美好
    感受自然600字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400字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