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不是我偷的


不是我偷的

我有一个弟弟,他特别喜欢零食。无论到哪里,都能“打包”很多。我的零食经常被他“洗窃”。您说说,我给他,自己又舍不得;不给他嘛,自己又过意不去,常说要让着小孩子嘛。
  每次到我家,他都会趁我睡觉的时候偷偷从我的“小金库”里拿些零食饮料之类的,当起来后看着他十分享受的样子,心里又真不是个滋味。
  今天,他又来“搜刮”我的零食了。看见他来,我立即关上房门,保护好我的小金库。他一个劲儿地跑到我房门前,近乎疯狂地敲着门:“哥哥,你在里面吗?把门开开。”我无可奈何[注: 奈何:如何,怎么办。指感到没有办法,只有这样了。]地打开门,只见他一股脑地溜进我房间,东张西望[注: 张:看。形容这里那里地到处看。]来着。他问道:“又吃的吗?”我生气地说:“吃完了,没有。”我断定他没有全信我的话,但他还是灰溜溜地出去了。
  一觉醒来,我打开“小金库”看看,只见里面零食少了很多。没准又是弟弟偷的!我十分生气,讯问正在看电视的弟弟:“喂,我的零食是不是你偷的?”弟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窗外
       看野百合
       为了你,我变了
       我的“傻”妹妹
       喂!傻瓜!我爱你!
       感受
       神国创世纪
       赛尔号传奇一
       那几年、青涩年华一瞬间(壹)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火可不是好玩的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妈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那是我妈妈
    妈妈是我的引导者
    初中英语作文:老师是我的眼
    她是我的引路人
    这就是我的朋友
    残疾不是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