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做炒饼


我学会了做炒饼
一天中午,我自己一个人在家里。突然,肚子里一阵咕噜,好饿啊,于是,我连忙起身,像一直饿虎一样到处寻摸,想找一点零食,可惜的是,家里连一点零食都没了。家人又不在家,我本想坚持一会儿,等家人回来再说。就在我绝望的时候,忽然,看见桌子上有一袋饼丝,心想:平时我最爱吃炒饼了,不然我自己做一回饭吧,平时,奶奶经常给我炒饼吃,我也老在旁边看着。这回,我自己做。
准备做饭了,我照着奶奶平时做饭的样子,带上围裙,洗洗手,拿起沉甸甸的锅,发放在火炉子上,那起食用油,往锅里倒一点。之后,拿起菜刀把葱都切成了一片一片的,点起火,迅速地把葱放到锅里,扒了扒了,让它尽快炸出香味。其次,又把洗好的圆白菜切成小条,放入锅中。又放一点盐、酱油,迅速地翻炒几下,然后,盖上锅盖,闷了五分钟,这时,我打开锅盖时,一股香气迎面扑来,那时,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之后,我把桌子上的饼丝倒入锅中,翻炒了几下。呵呵,出锅,一碗美味佳肴炒饼做出来了,我马上拿起筷子,往嘴里夹了几口,啊!真好吃。
    这次,我不尽填饱了肚子、学会了做炒饼,也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自己去做,不能指着别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的累了
       温暖就那么简单
       生病的蚊子
       我们的青春,叛逆何去何从?
       边缘
       不是只有人才应该得到尊重
       我为谁而活
       学会欣赏
       谈“忍”
       变得简单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学会等待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学会感
    感恩作文:我学会了感恩
    爷爷和我学普通话
    他误会了我
    生活需要学会取舍
    人生的旅途要学会自己把握
    学会欣赏别人
    学会信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