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温暖就那么简单


温暖就那么简单

人们都认为得到温暖很难,其实很简单,只不过使人们认为他们得到的不是温暖。
  在一个夏天的早晨,天空弥漫着乌云,不一会就下起了小雨,我打着雨伞出门了。出门不久,我看到了一个背着书包,跪在路边的一个大学生,我本想上前给他一点零钱,但是听别人说有些人为了骗取他人钱财会不择手段[注: 择:选择。指为了达到目的,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想到这,我断了这个念想,我正转身准备走的时候突然从我身后传来一声天真,烂漫的声音。‘‘给,大哥哥。’’,我回头提看,是个穿着粉红色小雨衣的小女孩,给了那个大学生2元钱。‘‘谢谢你’’大学生惭愧而感激的答到。说完,小女孩就跑回到她母亲的身边。‘‘真乖。’’。这两个背影不一会就消失在我的视野中。其实,温暖就那么简单。
  ‘‘自从开始‘四城同创’后,马鞍山市的环境好多了。’’我心里说道。但就在这时,一个让人看到很不顺眼的场景出现在我的眼前--一瓶饮料瓶被人丢在了人行道上。我想钱准备要把它捡起是,一双可爱的,洁白的手,捡起了瓶子人进了垃圾箱,跑到她妈妈身边,问她妈妈‘‘我棒不棒’’‘‘你是最棒的’’这声音回荡在经过的人的每个人的耳边。温暖就那么简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病的蚊子
       我们的青春,叛逆何去何从?
       边缘
       不是只有人才应该得到尊重
       我为谁而活
       学会欣赏
       谈“忍”
       变得简单
       谈生命
       人生需要积累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有关温暖的作文
    温暖的硬币
    温暖的四叶草
    温暖作文500字
    温暖的时刻
    温暖的冬季
    一次温暖的笑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