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戈壁游玩记


戈壁游玩记

在这个快乐的寒假,我去了新疆的伯伯家,在新疆发生的有趣事真还不少,其中,最有趣的事就是伯伯开车带我们去戈壁大沙漠上游玩。
在去戈壁的前一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觉,脑子里一下想这个,一下又想那个,非常兴奋。到了第二天,爸爸很早就把我叫醒,然后我洗脸刷牙,吃完早餐伯伯到汽修厂检查车况以防在戈壁抛锚,又买了一些东西就出发了。弟弟非要把他的一只狗狗带上去,我们没办法,只好把狗狗带上了。
我们一共去了三辆车。我们在公路上走了一段时间,然后就进了戈壁沙漠。
沙漠上的路非常不好走,我们在车里颠上颠下,幸亏进入沙漠之前,我吃了一些晕车药,否则,我就会被吐死!这时,我发现狗狗也吐了,于是,我们断定狗狗也晕车了。我们又走了一段时间,到了中午,我们到了一个地方,一看是一条古河道,河道中全被沙子埋没,顺着河道是一眼望不到边的枯树,有的倒在沙漠,有的还直立着,有的只剩下树根,据说这是古代的胡杨林,想当年这里一定很茂盛。而现在由于沙漠化已是满目沧桑。大家打算在这里午餐,伯伯叔叔们把煤气瓶搬下车,烧开了水,我们泡方便面吃。弟弟吃饭可好玩了,自己吃还要把狗狗抱到一边,一边吃一边给狗狗夹上面让狗狗吃。我们车队的人吃饭的吃饭,玩的玩,睡觉的睡觉。
休息了一段时间,我们又出发了。车队在沙漠中穿行,一会儿翻沙包,一会儿又窜入沟底,车在沙漠中艰难地行进,突然前面是一座陡直的沙山,足有三十多米高,横在我们面前,伯伯加大马力向这座沙山直向上冲,冲啊,冲啊,快冲上山顶,汽车终于冲不动了,我和爷爷在车中几乎仰面朝天,车像要翻了一样吓得心直跳,这时伯伯急中生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父亲和母亲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大的…
       幺妈
       “傻”妈妈
       洗头发
       喜谈八戒取经途
       天再冷,心不冷
       老师的泪
       一只爱吃鸭架的兔子
       阿黄趣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富华游乐城游玩随笔
    游玩玉黛湖
    象山海滩游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