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飞吧麻雀


飞吧麻雀

星期六上午,我到奶奶家去玩。一到奶奶家,小弟弟就神秘地对我说:“哥哥,我家里有一只麻雀!”“真的?!”“不信?你跟我来!”
  我们走进卧室,他一指床下,我弯腰蹲下一看,里面果然有一只麻雀,它正蜷缩在角落里,全身不停地颤抖着。看着它哀求的眼神,我请求弟弟放掉它,弟弟却斩钉截铁[注: 形容说话或行动坚决果断,毫不犹豫。]地说:“不行!”说完,他便去屋外水池边取拖把。
  弟弟迅速地拿来了干拖把,他捧起了拖把,用力往床下不停地拍打,麻雀终于被赶了出来,原来这是一只老麻雀,它扑棱棱着受伤的翅膀,弟弟却趁机一把逮住它,他拿出尼龙绳,扣住老麻雀一条腿,把它拎到了屋外。麻雀一见天空就想飞,它拼命用嘴啄着绳子,我看见它腿上有鲜红的血痕。
  这时,我发现了远处树上有一只小麻雀正要展翅俯冲下来,好像要来拯救这只老麻雀,而弟弟全然不觉,用力踢着老麻雀,嘴里还喋喋不休[注: 喋喋:形容说话多;体:停止。唠唠叨叨,说个没完没了。]地说:“哥哥,多好玩啊!”
  老麻雀哀鸣的声音里带着嘶哑,那只小麻雀好像更着急了,还对我哀叫了几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眼神
       韩国之旅
       秋天的树林
       我爱这片竹林
       夏天三部曲
       游江西的“黄金”
       桃花一日游
       我爱芜湖
       家乡美
       体会大自然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腾飞吧!祖国》演讲稿
    爸爸妈妈请放手让我们去飞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