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不一样的眼神


不一样的眼神

     眼睛,是人们心灵的窗户,在眼睛中人们可以看到很多东西,同样,从人的眼神之中也可以流露出许多的情感。
    在期中考试之后,我无精打彩的低着头坐在座位上。这次的成精公布单中,除了要滚到b班去的外,我就是全班的最后一名。(我们学校实行滚动制)。心里很不是滋味。直到上课,我的心情很不好。上课后,老师的第一件事就是排座位。(我们是按成绩排座位的),我理所当然[注: 按道理应当这样。]坐到了最后面。而这时老师也开始总结这次考试了。在说到有些同学也确实该努力了,不然下次滚下去的人可能就是你。说完后还看了一眼我。但由于我当时低着头,所以并没有注意到。下课后,我慢悠悠的从教室后面到前门去,而此时班主任也正好从前门出去,从我身边经过时,她看了我一眼,就走了,但我从那眼神中读到了许多,有失望、疑惑、希望、期待以及那占有大部分的责备。
   在读懂老师的眼神后,我深刻地记住那眼神以及眼神中的责备。在下半个学期中,我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因为一放松,老师那眼神便清晰地出现在的我的脑海,给我提醒。就这样,在下半个学期的努力学习下,我终于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而老师也笑着对我点了点头,我从她的眼神中读到了满意。
  在领完报告书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但我只是一场雾水的猜测老师找我有什么事?
老师突然问我道:“你知道为什么我在期中考试之后对你不是过多的激励而是责备吗?”我茫然的摇了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韩国之旅
       秋天的树林
       我爱这片竹林
       夏天三部曲
       游江西的“黄金”
       桃花一日游
       我爱芜湖
       家乡美
       体会大自然
       春的美景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元宵节作文:不一样的元宵节
    画一样的景色
    像少女一样美丽啊读后感
    我这样的女子
    别样的秋天
    不一样的爸爸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一段别样的旅程
    不一样的微笑
    我眼中不一样的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