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韩国之旅


韩国之旅

 “瞧,那朵云是多么的雪白呀!看起来就像一块美味的棉花糖一样呢,真想咬上一口尝尝!”
那年的暑假,妈妈带着我和她的朋友一起去了韩国又玩。在飞机上呆了四个多小时,我们的目的地——韩国就到了。一下飞机,我便好奇地东张西望[注: 张:看。形容这里那里地到处看。],要不是妈妈拉住我的手,我可能已经跑出了机场,仔细的观察:这韩国和我们的祖国有什么不一样呢?
这是已经是中午时分,我们便立刻出发到第一个景点——沙滩。
乘着巴士,不经意间望了一眼窗外的景色:天空是那么的蓝,偶尔飘来一两朵的云彩,使得天空增添了一分美丽的洁白色彩。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们的第一个景点到了。我们一群小孩子马上把鞋子甩在车上,光着脚丫子向着沙滩进行冲锋。忽然,吹来了一阵阵海风,那舒服的感觉,简直连千言万语[注: 形容说得话很多。]也无法形容。就在这时,那微风变成了一阵阵大风,还“惹”得大海发怒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树林
       我爱这片竹林
       夏天三部曲
       游江西的“黄金”
       桃花一日游
       我爱芜湖
       家乡美
       体会大自然
       春的美景
       春天的雨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喜看中国之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