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驼背爷爷又笑了


驼背爷爷又笑了

看,它依然静卧在那里,时间冲淡了它那天蓝色的色彩,他满是皱纹的脸上写满了沧桑,它弯拱着坚实的背,就如我那驼背的老爷爷。
  我喜欢在桥上跑来跑去,更习惯的在桥上追逐打闹,正因为这性格,是我在07年的夏天结识了我的童年好友——月馨语泪。
  我们相约玩、闹,我们一起在桥上追着、闹着,抛弃了时间,一眨眼,夕日的阳光洒满了桥,我们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道别着。
  转眼间一年的时光消逝不见了,我们相遇、相识、相知,并成为了彼此最好的朋友。
  一个晚上,妈妈打电话过来,让我去她那读书,我一时间沉默了,好一会才悟过来,此时妈妈已经决定了,我发现要回到妈妈身边,并没有原来想象中的开心……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就来到了桥上,或许我是想多看看我嬉闹玩耍的地方吧!她依旧很准时,她满面笑容的走向我,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因为我根本无法向她开口,说我要走了,她已经看出来什么,她问我:“为什么一整天都不开心?”我沉默了一会,小声的说:“我要去外面城市读书了。”“什么?”她两眼瞪瞪的说。我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她用双手抓住我的肩膀。“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一时无话可说,她也停止了她的呻呤。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到了临走的那天,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望爷爷奶奶
       宽厚的手
       我家的小巴
       美丽的桃花山
       绿的春天
       校园的芒果树
       我心目中的校园风景线
       田园风景画
       美丽的夏天
       孙文公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爷
    听爷爷奶奶讲故事
    爷爷和我学普通话
    爷爷的眼神
    看望爷爷奶奶
    爷爷的目光
    爷爷的生日会
    爷爷一定有办法读后感
    我的爷爷作文600字
    我帮爷爷破除迷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