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今天我当家500字


今天我当家500字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我起床吃饭,妈妈就拿50元给我,我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说今天让我当家,叫我买一些菜晚上用,我好奇地跟妈妈说:“妈妈,我没买过菜,我不知道怎么买呀?”妈妈说:“所以呀,今天你要学会买菜,明天学会炒菜,后天学会......”

我拿走50块钱,急冲冲地奔向菜市场。到了菜市场,我先是去卖肉的那里,我没买过菜,根本不知道要买多少,所以我向卖肉的叔叔说:“叔叔,给我一斤肉好吗?”叔叔立刻拿起菜刀,切了一斤肉给我,我问叔叔要多少钱?叔叔顺口而出:“要17块!”

我听了以后,可能是我没买过菜的原因吧,心里想“抢劫啦,一斤肉就要17块,这个数字可不小啊!我吃惊的拿出50块,叔叔拿过我的50块,找回我的33块,我拿着钱继续买菜,我再是去卖菜的地方,我看了看,有好多都是我爱吃的,但是钱不够了,怎么办啊?我先是挑了我最爱吃的菠菜,想想这个应该挺贵的吧,我又想起妈妈对我说过菜要挑好的,不要一不小心挑了一些烂的,我看了看手上的菠菜,啊!

有虫子!我手忙脚乱[注: 形容遇事慌张,不知如何是好。]的吧有虫子的菜挑掉,重新拿了一些好的,之后,我又挑了一些木耳,我看了看,这些木耳还挺好的,再来看了看我挑的东西,好多啊,钱应该快完了吧。我拿着这些菜喜气洋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古筝
       我最开心的一天
       大鱼缸
       令我敬佩的清洁工
       我与小提琴
       作业太多
       未来的飞机
       去南京夏令营
       笑的战争
       笑与不笑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那一天我们哭了
    昨天今天明天的作文
    寒假作文:今天我当家本
    今天发生的事
    我当“小保姆”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当小导游
    今天是明天的基石
    今天我是升旗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