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神奇的园林


神奇的园林 
山清水秀[注: 形容风景优美。]、碧波荡漾的雪野湖畔,有一座农业现代科技示范园,今天,学校组织我们鲁中晨刊的小记者来到了美丽的雪野,游览了这座神奇的农科园。
    在大家殷切的盼望中,农科园终于到了。导游向我们介绍,农科园的科技种植区分为五个科技展示区,分别种植了热带植物、热带水果、生姜、蔬菜和花卉等,面积500多亩呢!
    走进植物园,我们看到了一棵很高大的铁树开了花,树龄有一千多年呢!导游说铁树六十年才开一次花,我们真是有幸看到。
    接着我们来到姜园,我想这儿的姜可能只有几种,无非是长得稍大一些吧!但是我错了,姜园里的姜种类繁多,数都数不清,尤其神奇的是有些姜还开了美丽的花,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姜竟然能开出那么美丽的花!
    来到蔬菜园,园里各种各样的蔬菜都有,导游说这儿的蔬菜科技含量很高,如无土栽培蔬菜、彩椒等。我们看到地瓜都长到架子上了,看到白得发亮的奶油茄子又细又长,漂亮极了,导游说这种茄子还能美容呢。
    农科园游览结束了,这美丽、神奇的园林真让人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首特别的交响曲
       我的暑假我做主
       做一株有思想的苇草(诸春雅)
       梦的色彩,你懂的
       我的搞笑朋友
       一个令人敬佩的人
       姐姐最棒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妈妈我想对你说
       100分与98分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乌鸦和神奇的水
    神奇的自然景观
    神奇的国蝶
    神奇的秋姑娘
    神奇的绿萝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神奇的鸟故事
    神奇的仙人掌
    神奇的藕
    神奇的巧克力王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