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


我的暑假我做主

盼呀盼,盼呀盼,总算盼来了我期待已久的暑假。刚想好好地放松一番,却被老妈用书山压住了。我只好整天趴在书桌上,做着没完没了的作业,困得要命,打了个盹……

  忽然,我眼前出现了一个奇幻的世界:屋子在天上飞,人和动物尽情玩耍。我赶紧跑了进去。我走进了一所学校,那里的同龄人有的在拍戏,有的在做实验,有的在制作微型机器人。我好奇地向旁边的同学咨询:“这里的学生怎么不上课啊?”他边跑边回答:“这里的学校提倡让学生自主创新。”我一听,新鲜!便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我进入了实验室,想与同学们一起做实验。“嘭!”我身边的瓶子炸响了,吓了我一大跳。原来,实验室里经常因为实验发生意外,但阻止不了同学们探索科学的欲望。我心想:可得小心点了。我向身旁的同学介绍自己,我们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他带我参观了校园:“这间是电子室,里面的学生都在研究中子、离子等;这间是机械室,里面的同学专门拼装机械;还有这间环保屋,里面的同学正想办法让地球的温室效应停止。”我二话不说,拉着他就冲进了环保屋。

  在环保屋里,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器械,有空气净化器,有臭氧层填充机,还有压缩树苗仪,还有许许多多我叫不出名的新发明。我们对视一眼,立刻坐下开工。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不知过了多久,我们也发明出了环保器械:他摆出一台浑水过滤器,我捧出了鸟类保护机。我们准备为世界环保做一些贡献呢!

  “醒醒,醒醒!作业还没做完呢!”我的耳边传来了这样的叫声,顿时,眼前的世界消失了。我揉了揉眼睛,才发现原来是个梦&hel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一株有思想的苇草(诸春雅)
       梦的色彩,你懂的
       我的搞笑朋友
       一个令人敬佩的人
       姐姐最棒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妈妈我想对你说
       100分与98分
       美丽星空
       他感动了我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