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怀念母校作文300字


怀念母校作文300字

今天,听到说明天早上去我的母校——中心小学。这让我感到很兴奋。我太久没回母校了!
 那所学校养育了我六年,让我在大地的怀抱下拥抱阳光。它是我知识的源泉;是我的第二个家;是我学习的园地…..回想起那时的时光真的好怀念。
 那一次,我在跑道里跑步,跑着跑着跌倒了,我的膝盖破了皮,痛,我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一颗一颗往下掉。我到校医室了去治疗。当时有几个女同学和我一起去。也在那天,我看到了我们的友谊,我们都互相关爱着。就算有时吵吵架,一时半会儿就和好。真羡慕以前那种天真浪漫的玩,我曾在一个无人的小巷里失我,可是,在也早不到那种感觉了。
 还有一次,我因为那天上课不太专心而导致数学练习册有几道我不该错的题目错了老师要我把它做好,我用了十分钟就做好了,而且是全对的。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教训了一顿。这次让我明白了,做事不能粗心大意[注: 粗:粗蔬。指做事马虎,不细心。],要细心……
 我爱我学习,爱我的学校,就像植物离不开水的滋润,离不开阳光的普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与写作
       诚信是播撒在我们心中的一粒种子
       星星和月亮也吃奶油蛋糕
       文明交通我先行
       給远在英国同学的一封信
       我心中校园的清晨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我喜欢的经典作品
       让我最感动的词——《明日歌》
       让我感动的诗------梅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怀念着
    怀念有你的日子
    我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夏天
    怀念曾经的我们
    怀念母校作文400字
    秋天的怀念读后感
    怀念以前的我
    怀念过去
    怀念绿衣男孩读后感
    怀念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