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希望从头开始


希望从头开始

转眼间我就已经是初中学生了,我既然已经踏进了初中的校门,就应该做到一个初中生最基本的事情,我来到了这个陌生的环境,真的我很害怕,我害怕那些新面孔在我的周围转来转去,我真的害怕。可是我又是多么希望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女孩子,我胆怯,我不敢大胆的和别人交谈。

分配到了一个似曾相识[注: 好象曾经见过。形容见过的事物再度出现。]的教室里,那些笑笑嘻嘻的面孔,似乎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害怕。我便很快就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下适应了,在这期间,我和我的好朋友认识一个男孩子,他很调皮,还经常的爱开玩笑,因此在生活中更加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关系都很好。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就这样慢慢的认识两年了,我们的关系愈来愈好,他似乎对我的那个朋友有好感,那种感觉很奇妙,他更加的对她好,甚至,好到对啦极点,有一天,他忍不住了,他向她表白了,她很害羞,她只是认为他是在开玩笑,所以也就没在意,还是和以往一样 ,经常地逗她笑。他们看得出来很开心。他有一次说;‘我喜欢你,我会保护你的,相信我,让我保护你吧!她听后,呆了。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便跑了出去。

他没有追出去,他知道应该给她时间让她考虑。因为他实在对她太好了,她无法拒绝,因此便开始交往。他们交往后关系没有变得很好,反而有点害羞。没有以前的朋友那么的肆无忌惮[注: 肆:放肆;忌:顾忌;惮:害怕。非常放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疯狂同桌
       啊,老师……
       姐姐,你要加油
       十颗樱桃
       童年时代的朋友
       在说一声“谢谢你”
       微笑面对人生
       父女爱唱东方红
       我的最爱的弟弟
       唠叨爸爸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一月有奖作文:放飞希望 收获
    希望大道就在眼前
    “希望”老人——周火生
    希望的苹果
    希望没有战争
    希望¨、希望¨
    挥洒阳光,收获希望(转载)
    希望拥有幸福
    凋零的希望何处埋葬
    希望就是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