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忘不了第一次说谎


忘不了第一次说谎

任何经历都有第一次,我第一次说谎,永远也忘不了。

  在我小时候,妈妈教导我,不能说谎,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我也牢记着。可是终于有一天,我没按照妈妈说的去做,我第一次对她说了谎。

  那天放学回家,我对妈妈撒娇说:“妈,我饿了,”妈妈耐心的说:“我有事,你先吃着,锅里有做好的饭菜。”我刚吃一口就感觉这饼有一点苦涩,我想妈妈现在正好不在家,我就悄悄的跑到厨房把它丢进了垃圾桶里。纸里包不住火,这件事终于被妈妈知道了。等到妈妈回来,垃圾桶里的半张饼不小心被妈妈看到了。妈妈微笑着走来和蔼的问我:“那饼使你丢掉的吗?”我慌张地摇摇头。妈妈好像看出我在骗他。他叫我看着他的眼睛对他说:“这并不是我扔的。”我终于忍不住哭了。妈妈的微笑渐渐变浅了,可是慈祥的目光依然还在。他说:“我知道是你丢的,有什么原因可以直接对我说,没必要撒谎。你告诉我,是不是被弄掉地了?”我立刻停止哭泣,眼睛一亮,使劲的点头。因为我已经找不到在好的理由了。妈妈渐渐变迁的微笑又恢复了往日的灿烂。妈妈微笑的对我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可是您知道吗?您最信任的女儿仍然在片您,其实不是这样的。

  多少年过去了,我依然没有勇气承认错误,或许您已经淡忘了,但我永远也不能忘记,我不再是一个好孩子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次说谎,这次说谎是我终生难忘。伺候,我再也没有对妈妈说过一次谎话。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牙再也不疼了
       采蘑菇
       牙疼真好
       地鼠种食
       孙小圣到此一游
       美丽的春天作文
       一年四季的校园
       端午出游
       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的好老师600字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忘不了的眼神
    是谁不了解90后
    我忘不了您
    我总也忘不了哪句话
    忘不了那段时光
    忘不了的母爱
    那个人,我仍然忘不了
    妈妈我忘不了你
    一生忘不了您浓浓的爱
    永远忘不了妈妈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