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关于礼物的作文


关于礼物的作文

苹果树送给牛顿一个苹果,敲开它,里面装着“万有引力”;大地送给袁隆平一片稻田,寻找着,培育了“杂交水稻”;上天送给苏格兰科学家alexander fleming一个失误,无意间,发现了“青霉素”。
人,往往不知足,一味寻找着物质的享受,不满足甚至无视上天的赐送。
海伦凯勒说:“也许人就是这样,有了的东西不知欣赏,没有的东西,又一味追求。”
有些礼物,看不见,摸不着,心里却感受得到;而有些礼物,只有在心灵触动时,才会被人发现,平凡其实最珍贵。
一个没有晚霞的黄昏。
天上的云怪怪的,像是要下雨,空气闷热,仿佛预示着有什么事要发生。闷闷不乐[注: 闷闷:心情不舒畅,心烦。形容心事放不下,心里不快活。]的我揣着钱包去书店买复习材料,那几天我刚配了眼镜,作业又多,满腹闷气的我看这不好看那不好,向父母提出买什么东西的要求又被拒绝,让我差点觉得人活着没有了意义!
抱着一袋书走在回家的路上,身后突然一阵刺耳的刹车声与碰撞声把我从抱怨中拉回了现实。眼光收回来,又循声放去。车祸?又是一场车祸!挤进一圈人墙,地上有一辆倒了的,前轮却还在转着的自行车,一辆桑塔纳的车身侧面微微凹下,有几道划痕。有一个人躺着,身旁有斑斑血迹,车主被突如其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云南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家的吊兰
       就这样,深深地爱上书......
       喵——喵——
       最平凡的鸟——白鹭
       紫竹梅
       可爱的小黄鸭
       养蟋蟀
       可爱的奥丁
       外公家的小白兔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寒假英语作文:关于寒假的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见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快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噼里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