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以借口为题的作文


 以借口为题的作文

生命就一条小河,有许许多多的鹅卵石,就像许许多多的往事,唯独那一件事,仍在我心中,即使分开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偶尔想起,心脏仍像扎着一根细小的刺一样,不碰的时候,以为自己已经痊愈了,轻轻揉一下,就会发现那种刺痛的感觉仍然存在。
那是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和班上的文、钰是密不可分的“铁三角”,什么事都齐心协力[注: 形容认识一致,共同努力。],没有完不成的事,跟她们在一起,我总是很快乐,即使我有不开心的事,她们帮我排忧解难,有什么是不会做,他们帮我出谋划策……大但是,这种快乐持续不了多久了。
六年级了,印象里那时的作业很多,许多作业一起向我压过来。我整天没日没夜的写,黑眼圈自然是免不了的,但令我气不过的是,我的成绩仍然原地踏步走,没有半点起色,跟他们一个档次的(中等生),以前,我可是优等生。怎样才能回到原来呢?如果我退出了,那我的成绩会不会和原来一样?我不敢想,毕竟几年的友谊了,她们之所以成绩不怎么样,但人却很好,难道真的要分吗?
第二天,我把想法告诉了老师,老师不仅支持,还说:“你想学好,当然要和她们分开,交朋友要交比自己好的,这样才能上进。”我听了以后,默不作声。
从那一以后,我躲开她们,上学路上不和她们走,放学路上避开她们。久而久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发现作文
       触摸生命感悟价值
       新狐狸和乌鸦
       一颗蓝钻石的命运
       花公鸡说假话
       小猪交朋友
       小白兔遇见大灰狼
       读彭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雷阵雨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任何借口读后感
    借口与善恶
    给借口先生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