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忘不了那段时光


忘不了那段时光

朋友的记忆宛如一首歌,清新,温馨,忧伤,让我舍不得忘记。一些记忆的片段在脑海中串连起来,让我对你的思念变得绵长,绵长······

我和你相约在树叶刚变青时的校园里,在风中摇曳不定。那时候,总会看见有两个身影在校园里手挽手一起漫步。我们谈论世事长变,我们伤春悲秋,我们一起为彼此的成功而喜悦,这是校园里所有的纷杂都已不见,只有我们的笑语和嬉戏。

我无声的笑起来,原来的记忆可以那么清晰,清晰到我可以看到你的每一个笑容,听到你的每句话语。我很幸运有你这个朋友,陪我走过了这么多年的明明暗暗。

可是我们最终还是分开了,如同天空上的两片云,被风吹散,到天涯海角[注: 形容极远的地方,或相隔极远。]

扬起嘴角,泪水无声的滑落。原来我的心那么需要你的安慰!

我还是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让我值得回忆,留恋。虽如流星划过天空般短暂,但美好。我们一起嬉戏,充满着天真快乐,融入了我的身体,如同风铃一般,在我心里轻轻的摇曳,清脆的铃声唤起我对你的思念。这段时光会陪我到永远,即使到老,也为我的晚年添一份安逸。

我们一起走过,快乐幸福;而如今,只有我自己,孤独寂寞。我一直都忘不了有你陪伴的时光,如一片甘霖,滋润心田;如一艘船,到达成功的彼岸!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读《毛泽东传》有感
       读【昆虫记】有感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微笑天使
       过新年啦
       一张旧照片
       科技馆之游
       别了,母校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忘不了的眼神
    是谁不了解90后
    我忘不了您
    忘不了第一次说谎
    我总也忘不了哪句话
    忘不了的母爱
    那个人,我仍然忘不了
    妈妈我忘不了你
    一生忘不了您浓浓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