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段日子盛满了怀念


那段日子盛满了怀念

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伤感的我们就这样一直在青春中徘徊。时光的流逝,能让人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地感叹青春的短暂,像东去的流水,亘古不变。
  这是我们无法主宰的空间,我们只能看着青春在纷繁的布景中,徐行。可可能又是他会不经意的回首凝望,看看我们是不是怀念过往的云烟,是不是悔悟没有欣赏到路旁的景色。让我们朦胧着泪眼,看着它走远,只留下我们的一串怀念。
  缅缅怀青春的人像漫天的繁星,闪烁在银河的洪流中,挥散着悲伤。当青春从我们身上划过时,我们蜷缩在夕阳下的一隅,偷偷地抚摸脸颊的泪水,与青春挥手告别。当我们明白青春已无法挽回时,我们就写下一些怀念的文字,以求得到些的心理安慰。
  有的人甘于平凡,写下的青春感悟,像是过往的云烟,没有什么深刻的直至心灵的感受来为他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当他们看到黑夜的幕布拉开时,只是想到天黑了,而不是想到我们的青春又在与死神接近了,我们的时光又在像小偷无声无息[注: 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比喻没有名声,不被人知道。]地溜走了。
  当青春无法挽留时,剩下的就只有怀念了。时间是无情的,不会因为我们的一点点感悟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野仙踪》读后感
       我好想遨游太空
       无义
       我与外婆
       去年的母亲节
       劳动节前的大扫除
       南海子踏雪
       临近放学的体育课
       上学“历险记”
       妈妈的生日愿望(修改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那些日子里
    忘不了那段时光
    那段时光
    在艰苦训练的日子里
    在校运会的日子里
    离开雷锋的日子观后感
    那段抹不去的回忆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转载
    日子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