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记一节有趣的历史课


记一节有趣的历史课
已是初中生的我们,接触到了一些新的课程。历史就是其中的一门。
由于历史是副课,再加上咬人死记硬背的一个个历史事件,是本来就不正视复课的我们就更不喜欢历史了!可是一个老师的出现立刻把大家带进了欢乐的历史之洋。
今天,就有一节历史课,让我们走进课堂,一起乘知识之舟在历史的海洋中乘风破浪[注: 船只乘着风势破浪前进。比喻排除困难,奋勇前进。]吧!
吴老师的历史课通常分为三个环节。今天,也不例外。好,首先让我们进入第一个环节——才艺表演。虽然表演的时间只有五.六分钟,但它足以让台下的观众一饱眼福。这样既锻炼了台上表演同学的能力又能使台下观众丰富丰富课外知识,真是一举两得[注: 做一件事得到两方面的好处。]。这就是吴老师历史课的特点之一~~非常有创意。
第二个环节是“温故”。子曰: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孔圣人都是大力宣扬“温故”那么我们当然要温故了。可见吴老师的课非常经典,有道理。所谓“温故”便是让同学们回答老师的问题。一般的问题答对了给十分,难一点的问题答对了给二十分。今天可能是吴老师太高兴了,一下子竟然忘了请同学来板书和记分了!这一下教室里可炸开了锅。有叫十号的,有叫四号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充满阳光的日子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不就是说个话嘛!
       白杨
       金虎
       勇敢的小夜莺
       我的堂妹
       让我难忘的事
       淘气的堂妹
       淘气的弟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家庭日记
    难熬的一节课
    记一次运动会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记一次春游活动
    记一次拔河比赛300字
    观看”六一节“表演的随笔
    我在”六一节“里的奇遇
    记一次精彩的辩论会
    记一次有趣的实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