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现场直播幸运52


现场直播幸运52

今天,我们的节目是“幸运52”,但是这主持人可不是李咏,而是陈老师。

游戏的规则是:选择自己的一个搭档,然后选择1、2、3、4类中的任何一类,通过动作和语言描述让对方猜,对方猜出来了就加一分,如果没有猜出来也不扣分。

游戏开始了,我和英俊第一个上去的。第一次由他比划,我来猜。

只见他双手往下按,装出一副拍球的样子,然后双手向前一弯,做出投篮的样子。我见了脱口而出[注: 不经考虑,随口说出。]:“是打篮球。”接着轮到我比划,他来猜。我抽到一张“仰卧起坐”后,就毫不犹豫地躺在地上,双手抱住头,身子向前曲,他看了之后,飞快地说出了答案:“是仰卧起坐。”老师看了之后,夸我们真有默契,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

下一个轮到陈旻雨和胡佳南了。陈旻雨看了一下题目,立刻做了一个穿衣服的动作,她们配合得很默契。这次是胡佳南来做动作陈旻雨来猜了。她拿了一支铅笔,在书上揉了揉,然后放了一勺东西进去,再包起来。陈旻雨想了半天,这是什么呢?这也太难了吧!不过她还是猜了出来:“包饺子!”,她们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

最难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了,母校
       可爱的小金鱼
       我的表哥郑首海
       麻雀
       人与动物要和谐共处
       我和我的朋友
       我爱我的外公
       我喜欢的人
       讲方言的老师
       辛苦的爸爸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