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忘记你寻找下一段情


忘记你寻找下一段情

记得从前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而且是那么的认真。当我知道你喜欢另一个男孩时,我总是在你面前表现自己,希望你喜欢的那个人是我,但不管我怎么表现,总是代替不了他在你心中的地位。那天,我最不希望看到的是发生了,你告诉我说,他向你表白了,当时你也同意了,当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不知道自己是高兴还是难过,而那个男生也是自己以前最要好的朋友。

   每次看到你们在一起嬉戏,我的心觉得很痛,向被针刺伤一样。从此,我也很识趣,因为我没希望了,所以试着去忘记你,忘记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但是不管我怎么忘,还是忘不了。

  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去山上,我独自一个人,而你们两个搂在一起,说着甜蜜的话,我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流了出来。也许是还没忘记你吧。以前我总是想:如果没有他的存在,我也许会有希望。但是现在我不这么想了,因为你不值得我这样。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

   在痛苦之后,我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段情,当然也会把你从我的记忆抹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该丢失的顽强
       五一趣事
       关于成长故事的作文
       记忆中的那场大雪
       这个冬天不太冷
       五一作文
       器官们的争吵
       观看《亚运会开幕式》有感
       当呼噜声降临
       咯咯鸡奇迹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世博之旅 难忘记忆
    世博之旅 难忘记忆
    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
    爱是不能不该忘记的
    我该如何将你忘记?
    爱是不能不该忘记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