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今天发生的事


今天发生的事

今天下午不上学,写完作业,我就在楼下的院子里练习骑自行车。由于这几天一直练自行车,自以为很熟练,所以, 刚一开始我就快速骑上自行车,心里想:原来骑自行车这么简单,就越骑越快。大胆地在自行车上站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就更大胆了,用左手扶车把,右手就做了做小动作,心里美极了!突然,在一个转弯处,车子失去了平衡,我的身体重重地甩在了地上,真疼呀!我拍了拍身上的土,爬了起来,虽然我没有摔伤,但车闸被我摔坏了。这件事给了我深刻的教训:做事不要耍小聪明,如果太自信,高估了自己,就会失败。在学习上,更应该脚踏实地,不要骄傲,不然也会“摔跟头”的。
今天,我的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滋味,那滋味我估计你们是不会懂的,嘿!你还不信,告诉你吧,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哎,你不懂比喻呀!这都不懂,哎,老土勒!

  事情是这样的:记得那是四年级的上学期。下课了,我还在教室里“攻“一道难题,忽然感觉背后被人重重的拍了一下,我立刻转身,想逮到那个拍我的人,可当我一转身,后面连一个人也没有,我沉住气,又坐下来“攻“题了,可当我又转身后又被人拍了一下,我忍无可忍了,我站起来,心想:我一坐下来就被拍,这个人一定多远,最可能在我后面,我低头一看好朋友在下面,我问“你在下面干什么?“她尖叫一声,站起来说“开个玩笑吗!““你开玩笑也不该找我开呀!没看见我在做作业呀……“我说了许多伤她心的话,她一转身就跑了出去我想:走就走。……

  做完了之后,我去找她,但想起刚才我又忍住回去看书了,但看着看着就决得我不对于是我决定向她道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游中山温泉
       我们都是“小豆豆”
       心愿
       感恩励志,从今天开始
       难忘那半碗剩饭
       自信走在成长路上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我爱笑
       我们班的“小不点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今天我当家500字
    昨天今天明天的作文
    寒假作文:今天我当家本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今天是明天的基石
    今天我是升旗手读后感
    动物王国发生的事
    今天星期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