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淘书乐


淘书乐

终于到了星期四,这一天是一个让人兴奋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们班的主卖场。同学们从早上就拎着大包小包的来到学校了,就是为了今天下午的淘书乐活动。

到了下午,同学们都忙得不亦乐乎,在经过老师的精心安排后,我们的教室被摆成了一个“回”字形的形状,每一个同学的脸上都带着笑容,好像都打了兴奋剂一般。

同学们带的东西可真是琳琅满目啊!有吃的、玩的、还有一些书籍等等。瞧!焦傲同学带的东西最多了,足足有三大箱子,里面什么都有,真可谓是我们班的大商家啊!

活动一开始,我们班就成了买、卖书的海洋。看!黄鹤洋的生意最为红火——一桌子的书已经所剩无几了。看到这一幕,我心想:“照这样发展下去,我的书不就没人买了?不行,我得赶快想个办法才行。于是,我就大声喊:“快来买啊,棒棒糖买一送一啊!经我这么一叫啊,大多数人都跑到我的摊位来买棒棒糖。很快,我已经卖出几个棒棒糖了。看着我的摊位的人越来越多,心想:“赶紧做正事,我得把我的好书全部给推销出去,要不今天不就白忙一场了?于是,我又开始大声喊:“快来买啊,上等的货。只见有一位同学向我走来,他好想看中了我的一本书,准备买。可是,这一幕被我看见了,于是我就趁热打铁,忙拿起这本书在他面前说:“这这本书特别好,能增长你的课外知识······经我这么一说啊,他好像更想买我的这本书了。后来,他就掏钱买下了这本书,做成了我的第一笔生意。

后来,我的生意越来越好,没过多久,我的书就全部卖出去了。

通过这件小小的事,让我明白了赚钱的不易,劳动的艰辛。告诉我们以后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作文500字
       理想之桥
       快乐的时光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李老师设局
       小女孩寒假三部曲
       玫瑰公主
       祭烈士
       在树上唱歌
       扫墓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