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春游作文500字


春游作文500字

天高云淡,春姑娘笑逐颜开的来了,她走过山岗,山朗润起来了;她抚摸小草,小草变绿了;她向太阳公公打招呼;太阳公公的脸红了;她挨着花儿花儿都张开了,有黄的、红的、紫的….;真是“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就在这美丽的时候,老师带着我们去春游。

我们排着队,迎着微微春风,怀着无比高兴的心情,向五峰山挺进。一路上,同学们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鸟有说有笑,不一会儿,我们来到山脚下。抬头仰望,我看到山上一块红,一块白,一块绿、一块黄….就像一幅五彩斑斓的山水画。这时,一阵风儿吹过,我闻到一阵阵花香,又看见几只小鸟在天空一边飞一边欢快的叫着,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又好像在祝贺春天的来临。

 沿着蜿蜒曲折的山间小路而上,我看到路边有白的似雪的梨花,红的似霞的桃花,黄的似金的油菜花,它们都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奇斗艳;还有那些嫩绿的小草也不甘示弱的探出绿色的头来….这时,我恍然大悟,原来前面看到的山水画就是春姑娘给大地披上的新装。

    不知不觉,我们爬到了半山腰,我看见这里有一棵一棵的大树:松树、柳树、山竹…松树像一个个战士笔直的站着,守护着五峰山,柳树像一个个婀娜多姿的长发少女,,又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这时我不禁念道:“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一股凉爽的山风扑面而来,我做了个深呼吸,啊!真令人心旷神怡。

    我们奋力向山顶爬去,不一会儿来到了山顶,老师叫我们在这里休息,同学们拿出自己的东西吃喝玩乐。我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想之桥
       快乐的时光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李老师设局
       小女孩寒假三部曲
       玫瑰公主
       祭烈士
       在树上唱歌
       扫墓
       小交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高中英语作文:五颜六色的珊
    高中英语作文:滇缅公路(bur
    高中英语作文:驼峰航线(the
    高中英语作文:行胜于言(lin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