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理想之桥


理想之桥

深夜,浮风,雨点。

突然,黑暗犹如一块巨大的铁幕,沉甸甸地砸了下来,劈头盖脸地笼罩住了触目所及的整个世界。我被卷进了一个极大的旋涡里,渐渐地我失去了知觉。

当我醒来的时候,周围的环境让我感到陌生,四处都下着大雾,眼前白茫茫一片,我有点张皇失措,我尽能力地大声呼叫,可无论我叫地多大声都没人回应我,就在我既无助又无奈的时候,有一个古老的声音幽幽地传来:

“你向前走吧!走去你该去的地方——”

我不明白他有什么用意,我眼前一片白茫茫,我该向哪边前走呢?就在这时,我眼前出现了一条芳草鲜美的道路,于是我便带着疑问走了过去。走着走着,我走到了一座县崖边。悬崖的对面也有一座山崖。我很迷茫,那个声音要我到这究竟要干什么呢?我还要向前走吗?可我前面已无路可走了!就当我满脑疑问的时候,那个声音又来了:

“你所在的山崖是你心里的一座山,而对面的山崖上有你的理想高中,如果你想从这座山崖走到那座山崖去找你的理想高中的话,那你就必须修补好这座桥。”

说着,空中出现了一座桥梁,桥的一头连接着我,另一头连接着对面的山崖,可它却并非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它破烂不堪,每走不到几步就有一个大洞,仿佛一不小心就会掉进万丈深渊,而我的身边也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堆书。

“你每学完一本书,桥上就会修好一个洞,只要你把这堆书学完,那你就可以迈过桥梁,走向你理想的高中!”

啊!?这么多书我要学到何年何月啊?我想我还是放弃罢了,可当我看到我理想的高中就在对面时,那种可望不可即的感觉让我感到心疼,最终我还是禁不住诱惑拿起一本本书努力地学起来,我坚信,只要我坚持自己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时光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李老师设局
       小女孩寒假三部曲
       玫瑰公主
       祭烈士
       在树上唱歌
       扫墓
       小交警
       买滑板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理想始于足下
    理想与现实
    理想从这里起航
    扬起理想的风帆
    我的理想之旅
    紫色理想之梦
    理想中的老师
    理想
    理想
    理想和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