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的时光


快乐的时光 

周五是最快乐的一天,因为在我的极力争取下,妈妈终于同意我可以每个周五跟好朋友一起在外面玩耍,所以,小区的篮球场便是我们度过快乐时光的地方了。
转眼间,又到了放学时间,我和曲彦霖、尹丽明一起“飞”向了小区的篮球场。我提议踢毽子,她们都开心的答应了。
第一轮:人仰马翻
我飞快的拿出毽子,轻盈的踢给了尹丽明,毽子在天空中就像一只活泼的小鸟,“飞”向了尹丽明,她一个“大踢脚”又还给了我,我用后脚根轻轻的踢给了还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我们踢毽子的曲彦霖,他措手不及,被意外飞来的“小鸟”给晃了个人仰马翻,我们“哈哈”大笑起来,就连她,也被这一举动逗笑了。
第二轮:打破记录
第二轮比拼开始了,曲彦霖把毽子迅速的捡了起来,踢给了尹丽明,她手疾眼快的踢给了我,我瞄准飞来的“小鸟”用力一踢,“小鸟”立刻随风飞向了尹丽明的脚上,她又向曲彦霖的方向踢了过去,可奇怪的是“小鸟”随着风刮到向了我这儿,记得我手忙脚乱的踢给了曲彦霖,她似乎想看看我的水平,又踢给了我,害得我四脚朝天。第二轮比分打破刚刚的记录,从3个变成了5个,我们开心的蹦了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天马上的黑了起来,我们便收起了毽子,我想她们说:“下周五,我们再在一起玩耍怎么样?
“好!”他们异口同声,就这样,我们便向着回家的方向走了回去。
小区的篮球场成了我们的游乐园,我们度过了下午的快乐时光。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李老师设局
       小女孩寒假三部曲
       玫瑰公主
       祭烈士
       在树上唱歌
       扫墓
       小交警
       买滑板
       放烟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助人为乐的大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的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快乐而
    还能快乐多久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