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李老师设局


李老师设局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教室总会发生各种各样有趣的事情,而且很多时候结局更是我们意想不到的。
    上周一,早上。“丁零零”,一阵清脆的音乐响起,学生们都表情迥异地回到教室。我们班的班长最积极,大家还没有完全坐下,他便带头领读起来:“五、卢沟桥事变……”
    奇怪,今天读了好多课文,还不见语文老师——李老师熟悉的身影。有人开始骚动起来。顿时,读课文的同学只剩下稀稀拉拉的几个人。大家左顾右盼:老师怎么还不来呢?
    忽然,教室里发出一阵 “丝丝”声,大家循声望去,原来是我们班的“调皮大王”小袁,正在给气球放气。再听见“丝--”的一声,他一松手,气球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 “飞翔”开来。“哇,好看!”“最美丽的微型飞机啊!”教室里有同学起哄了。气球转了一圈又一圈,终于,“吱”的一声,掉了下来。最令人想不到的,它正好掉在了一个女孩子的头上,气球口还“洋溢”着可怕的口水泡哩。这个女孩火冒三丈,“腾”地站起来,吼道:“可恶!”大家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教室里变得乱哄哄的。
    “大家安静!”班长皱着眉头,严厉地说。可大家只顾笑着、闹着,丝毫没有人理会他。
  &n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女孩寒假三部曲
       玫瑰公主
       祭烈士
       在树上唱歌
       扫墓
       小交警
       买滑板
       放烟花
       最美丽的颜色
       我的“第一次”炒蛋炒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爱老师从我做起
    小学英语作文:老师的房子(
    林老师真古怪
    老师颂
    新老师的新鲜事
    加油李老师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老师谢谢你
    关于老师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