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与你同行作文600字


与你同行作文600字

从我们哇哇落地到现在认识世界,我们相携许多同伴的双手,忘不了单纯的感动,忘不了多彩的眼泪。因为我们是青春的相伴者。站在凹凸不平的路回头瞻望,我们已经经过了小风小雨,然而一直一路相伴我们的是含辛茹苦的父母、慷慨无私的朋友、循循善诱的老师……

  当我们“哇哇”大哭的那一声起,父母就要陪伴我们长大,看着我们渐渐踏上学校,接触社会。在我们上学期间,父母总是关心我们学习累不累,睡眠好不好,只要我们些许不舒服,父母就会急切的慰问我们。父母骂过多少,啰嗦过多少,都是四个字-“对我们好”。这就是含辛茹苦养我们长大成人的父母。

  当我们走进校园的那一刻起,我们开始了解对方,与对方成为知心朋友。当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默默的帮助着我们,当我们生病不舒服的时候,朋友会来到我们身边询问。这就是与我们携手相伴、慷慨无私的朋友。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令自己敬佩的老师,每当听到老师的那不对,这不对的话语时,真的有些不耐烦,但仔细想想老师说的话语时,并不是没有道理而是有我们去深思熟虑的思考,老师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雨后的彩虹,能够彻底绽放我们心中的阳光,这就是一心为学生好的老师。

  我们是青春的同路人,我们在青春上洒脱,在回忆中惊叹,我们轻轻敲击青春的乐曲,哼着清脆的旋律,为我们的青春演绎一首动人的歌曲。让一切爱护我们的人,感受我们真诚的祝福,跟着我们去浇洒生命中美好的花朵。与你我同行,共创美好的明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富华游乐城游玩随笔
       清明时节念亲恩
       姥爷你还记得吗
       清明扫墓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第一次打针
       我们的运动会
       家是什么
       丰收的田野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与你同行400字
    爱与你同行
    总想与你倾听
    我与你之间
    拥抱明天,与法同行(转载)
    与你为邻
    与你同行
    相伴同行,不只为离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