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富华游乐城游玩随笔


富华游乐城游玩随笔

七岁时去过富华游乐城,因为当时年龄比较小,所以基本上没怎么玩,但是回来之后的一丝意犹未尽让我对它产生了好奇,总想着哪一天大了,可以去玩个够。

终于,也可以说是偶尔的一次机会,我又去重温了一下孩童时代未满足的快乐。

刚进大门,就觉得像是到了皇宫里,漂亮、华丽、优雅、无可挑剔便像是早已在我脑海中设计好将要用上的形容词。我站着发呆,想象这一整天的美好。

突然,姐姐过来把我拉走了,不,应该是拖。

我就傻乎乎地坐上了“疯狂老鼠”。但是刚坐上不久就一下子还魂了,吓死我了~~的确很刺激很吓人,并且起伏很大,由于时间较久了,时不时还来上点“吱吱”的像是老鼠叫的声音当做背景音乐,配合得很协调也很滑稽。姐姐尖叫,我也跟着乱咋呼。

这个不算不算啊。还没准备好就开始了,我选坐了一个摩天轮想定定神,可是才发觉根本没有被吓得多深。摩天轮很慢很慢得转啊转,转啊转。哦,我们到了最顶端了!姐姐好像有点恐高,不敢乱动,也不敢像我似的站起来向四周看看。对于我这类不恐高的人来说摩天轮最精彩的地方是身处最顶端的时刻;而对于姐姐这类恐高的人来说摩天轮最精彩的地方是开头和结尾。

激流勇进,呵呵,很刺激啊很刺激,很好玩啊很好玩。刚上来是在一个大约60°锐角的上坡缓慢地行进,然后突然就很快很快的滑了下来,激流的浪花与笑声、尖叫声掺拌在一起为这次富华游乐城之旅的高潮奏出了一段小小的前奏。

高潮就是——海盗船。东西长约三十米的船型大秋千,荡起来100°左右,速度快得惊人,左倒一下右倒一下的城堡,刺耳的尖叫……嗯,很刺激。虽说想试一试,可是还是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时节念亲恩
       姥爷你还记得吗
       清明扫墓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第一次打针
       我们的运动会
       家是什么
       丰收的田野
       家乡的青云湖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