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悔恨


车快要到竞赛的学校了,我心里像揣了只兔子,忐忑不安。因为今天要去参加竞赛。
车停下了,我们步行进入校园,学校里就像炸开了锅似的那么吵,大都是参加竞赛的学生。我不知所措了,这无疑是跟了我一击----对手太多了。
进入教室,,坐在那一动不动,和我一块来的同学不时朝我这望望,我的目光也好几次跟他们相对,但谁都没出声,真是张飞穿针---大眼瞪小眼。第一场考语文,卷子发下后,我急忙看题目,是让我们写体现人们互相帮助的事,我差点崩溃了,因为我们写过类似的文章,我写得超差劲。没办法,总不能捧个鸭蛋回家。我急忙拿起笔,谁知刚写完一个题目笔就罢工了,我又拿出一支笔,不知怎么的,字歪歪扭扭的,我拿出橡皮把这些“四不像”擦掉,可字还是写不好,于是我“屡错屡擦,屡擦屡错”,折腾了好久,才写好开头。看看别人,都写到第二页了,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也不管字的好坏了,只知道拼命地赶。谁知又不知道怎么写了,我冥思苦想,还是没有眉目,脑子里没油了。现在只有三十六计“编”为上策了,
这时监考老师说:“快写,就该交卷了。”听了这句话,我快哭了,但我没哭出来,泪水统统往肚子里咽。此时,我环视四周,都停下笔检查了。我立刻懵了,只是拼命地赶,只差两句话了,胜利的女神就在前面等着我,我仿佛看到了黑暗中的一线光明。
但就在这时,一阵扰人思绪的噪音------铃声,发出了冷酷的声音。紧接着是老师收卷的声音,一个个“蛛蛛爬”的字从我移动的笔尖下诞生,只差一个省略号,“唰唰......”我如释重负。
接下来的两科我也没考好。
我凝望天空,看看悔恨的眼泪能不能回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天600字
       童年的时光是否可以挽回
       以自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天使依依
       花纽扣与白纽扣
       《朝花夕拾》读后感
       读《红岩》有感
       读《春》有感
       永远、永远
       我是太阳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悔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